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0:14: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花 校草選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校內的校花校草選拔總決賽
雖然 我幾乎前半段都沒有看到

但是 後來12位的決賽者有出來
我覺得....裡面都沒有真的好看的= ="
真的 就算有 也不是學校的超正或是超帥

校花 是本校之前的唱歌比賽第一名選手
她皮膚黑黑的 而且又壯壯的
但是 唱歌很好聽.....
長的.^%&$%#(不予置評) 或許變瘦會好看

至於校草是我朋友她學弟當選
之前籃球比賽我有看過他
他很臭屁 又很愛現 整個就是""自以為是""
不過聽說他之前在某所高中挺受歡迎的
我朋友她們都覺得他很帥
我管他帥不帥 在我眼中就是噁心
因為 自信到令人討人厭
而且這次的校草又被他當選
他一定又更""屌""了

為什麼>"<學長不去比賽呢
學長又高又瘦臉又白 又有自己的style
還有我們班的正妹也不去比
這屆的學妹也有一些正妹阿= =
為什麼不去參加呢

去參加的都只是愛現而已
奇怪了校花校草 不就是要選外表嗎
而且為什麼不讓學生來投票呢
真是....(ˇ ^ ˇ)|||
......................................

台長: 未來的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