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3:39: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

因為妳的回來...

我說過了...能看見妳就是一種幸福...

可惜的是...晚上...我犯錯了...

犯了一個...連我自己都反感的錯誤...

讓妳不開心...對不起...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

明明我就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對妳如此呢...

除了...太愛了...太在乎...太想擁有外...

我找不到其他適合的理由...

如此複雜的情緒...

讓自己的心跌落谷底...

開始莫名的害怕...

怕...妳的不見...

以前的我...從來不曾想過或是擔心過這樣的問題...

如今...這樣的煩惱卻圍繞在我身邊...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聽妳的話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害怕...失去...

失去...一個自己深愛的女孩...

從前...我認識的愛情...

它不會是讓我困惑的事情...

現在...我卻深深的困惑著...

到底為什麼...會因為我深愛一個女孩...

而有這麼多令我不知所措的情緒出現...

而我...只能對妳說...對不起...

對不起...讓妳有不是很好的感覺...

儘管...這樣的情緒一直出現...

不過...我還是會改的...

一定會找到方法...

讓妳不會體會到絲毫的負擔和壓力...

包子...請牢牢的記得...

因為是妳...

所以...我才會想要改變...

因為對妳的愛...

所以...我才會變成一個凡人...

一個有一天一定會可以帶給妳幸福的...

普通人...

台長: 愛吃鬼...貪吃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