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3:22: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會開始...不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多想...好想...超級想...每天都有妳陪在身旁...每分每秒...

不過這樣好像就太黏了轟...

哈哈...

有好多好多的喜悅...只是因為妳的存在而已...

搞不懂...為什麼...情緒總是跟著妳...而有所起伏...

說真的...簡訊我並不一定要看...

只是...我希望...妳能夠完全信任我...

讓我徹底的瞭解妳...

有事...絕對不能隱瞞...

今天的簡訊...我並不會生氣...

只是覺得幼稚...

不過我想要知道的是...妳看完簡訊後的想法...

那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愛的很快的我們...

感情卻非常的濃厚...

過去的點滴...並不會影響現在...或者是將來...

不過...我卻希望妳能了解和接受我的過去...

也希望妳能讓我了解和知道妳的過去...

因為那是每個人生命中的一部分...

是個會存在心中的記憶...不是壓力或負擔...

所以沒什麼好不能說的不是嗎...

有人的眼神...或言語...不必太過理會...

因為沒有必要...

那只不過是個令別人對她不好印象的開始...

所以不要在意...







三言兩語的在路上閑晃...

身旁有的是兄弟...朋友...還有妳...

存粹而簡單的幸福...

牽著手...在人群中來回漫遊...

開心...溫暖...蔓延四周...

感染我們快樂的人們...

似乎在我們的身邊...開懷的歌唱...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天堂...

只不過它存在那時的愉快之中...

多次親吻妳的臉頰...

好想把愛妳...深深的烙印下來...

背著妳時候的溫度...至今還殘存在我的背上...

如此令人神往的日子...

希望...它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不對...不是希望...它只會有開始...不會有結束...

台長: 愛吃鬼...貪吃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