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2:11:48|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東生技-有機藍藻酵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砂一直都是個排便不順暢的女生
雖說這種毛病人人有,但小砂真的是超嚴重的
所以只要看到購物網或電視購物頻道播放有關的排便順暢產品
小砂就會忍不住多看它幾眼,甚至只要每次看到,我就會看一次

最近電視有說酵素有多好之多好的節目
小砂很仔細的看過很多次
當然,小砂明白酵素的好處,但以小砂的身體而言
我需要更強而有力的酵素,才能排除我的困擾

富邦MOMO台近來強打利菁代言的「有機藍藻酵素」
利菁跟一般人不同,所以我覺得能讓她維持身材及健康的酵素一定很不得了
再加上前陣子堂弟也跟我說,他吃過藍藻,對於排便非常有用....
所以小砂發現遠東生技有在發放試用品時,就跑去參加了
http://febico.hiiir.com./DrawWinner.htm

小砂拿到的試用品是99元包裝中有三包酵素可以食用
在包裝袋上有清楚寫出品名及成份,還有規格跟食用方法
當然連有效期限也有喲~~最讓人安心的是:原產地是台灣耶....



有機藍藻酵素標榜可以讓人排便順暢
但它不含有番瀉葉這種成份(番瀉葉常在減肥產品中看到,會讓人拉肚子)
所以讓小砂覺得食用起來也特別的安心呢^__^

另外,有機藍藻酵素擁有多項專利及美國USDA有機認證
更是證實了有機藍藻酵素的天然食品成份
有機藍藻酵素擁有黃金八大配方
含酪藍藻、綠藻、賽林果殼纖維、孢子乳酸菌、異麥芽寡糖
木瓜酵素、鳳梨酵素、phase2、離胺酸及蛋胺酸
這些配方都能促進新陳代謝,也能幫助腸道蠕動使得排便順暢喲~



食用的方法很簡單喲~~
可以直接將粉末倒入口裏,然後喝水,就可以囉~
另外就是1包的粉末搭配200~300cc的溫冷開水沖泡食用

建議食用的數量是一日1~2包,晚餐前或要吃大餐之前食用~~

剛倒出來的粉末狀,有明顯的鳳梨酵素的香味
別問我為啥聞的出來,當然是因為我吃太多種酵素過了....
第一天小砂食用的時候是搭配200cc的冰開水
一口氣喝完,很順口,不過用喝的底下會有沉澱
千萬別浪費,一定要用湯匙挖起來吃喲~~

第二天,我就粉末直接吃進去,再喝開水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應該說沒味道吧!
泡開水喝,頂多有顏色的感覺而已喲~~

所以不用擔心有機藍藻酵素會不會有怪味喲~

整體而言,我覺得有機藍藻酵素在口感上很好吃~~

對有機藍藻酵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圖連到遠東生技的網站去看看喲~

台長: 小砂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纖體塑身 |
此分類下一篇:信光絲路美茶
此分類上一篇:易珈-纖Q達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