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8 11:34: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朋友很生氣要分手 如何挽回女朋友的心

問:那天她聽說她的一個朋友突然要結婚了,心理很不平衡。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給家人打電話,說了房子的事情,沒有想到家人竟然同意了。這半年來,心裏一直在因為房子與工作的事情壓抑。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情緒得到的很大的宣洩,我真的是太高興了,仿佛看到了我倆結婚的樣子。但是我忍著沒有告訴她,想給她一個驚喜。中午的時候公司聚會,她發短信說可以喝酒,但是回家的時候必須是清醒的。我本來想不喝酒了,但是那天真的是太高興到了,我想把喜悅分享給所有我認識的人,所以多喝了幾杯。可是到家後她看到我的樣子,感覺我喝醉了,直接就火了。而我,從中午的巨大喜悅到現在面對她的怒火,心裏感覺落差很大,也有酒精的緣故,就也有點情緒失控。她說分手,我拉著不讓走,鬧了會,最後她還是走了。我真的很愛她,經歷了這麼多,我覺得我可以給她幸福與依靠。現在很苦惱,打電話不接,發短信不回。不知道該如何挽回。

答:

瞭解女友的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3、被寵和被哄。

很多男人在分手之後也始終不明女人離開自己的原因,於是也就找不到挽回的突破口,其實女人的需求並不多。只是她要的你沒有給,所以你們的關係才走到了破裂的地步。女人想要的非常單純,也非常貪心。因為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一想要更多! 對於女人這種生物來說,一切令她產生好奇的事物她都想要,而且會越要越多。她並不是有心機或是天生不能滿足,只是女人通常都會比男人細膩、敏感,而且脆弱。她的貪心只是要更多的愛,更多的在乎來體現自己的存在感,像個孩子樣都是很單純的。 你要學會篩選她們真正的需求是哪些,分析她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以-種引導的姿態去照顧一個女人的話,哪個女人會捨得離開你?因為女人在愛情中永遠都會選擇那個最愛她的人,對她最好的人。所以你要學會瞭解女人需要的是什麼,比如需要你穩重,並且更關心她;需要你幽默,並且更體諒她;需要你儒雅,並且更尊重她..

查詢兩人是否為正緣,詢清穀道長 taoistunion

台長: 清穀道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挽救婚姻的方法 懂得自救更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自己當了小三後 怎麼才能走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