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3:02:03|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试了。
埋头苦读,就为了那一纸好成绩。
披头散发废寝忘食,大家都被考试折磨。

说好不一起读完不准吃饭。结果为了吃饭我们都努力的把沙菲沉沦祥子八骏凤凰回答讨论完。那一晚的晚餐(已经是宵夜了)平时我不爱光顾的饭盒特别好吃,包括我不爱的猪肉。

我们信心十足的沙菲沉沦八骏金锁都没有出现在考卷上,柴师傅西西刺猬狐狸却来了。
结果是我断断续续的写了我懂得的乱掰的,时间还是不够。却还是从容的交上考卷,坦然地走出考场。

那天考完元明清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何老师,
抓着老师说老师我们会的其实我们真的会的,只是时间不够。
何老师说什么事情都是没有时间的。。。
在大路旁,烈日当空尘土满天飞,老师却愿意听我们说话。老师,您的话我会紧紧记牢。

也许是经过元明清文选的考试后(那是我们最有信心的,却还是时间不够,阿颖说也许这是我们还没有具备拿下A的条件。),大家对于这张中国现代文学也就比较能释怀。


我想我会想念,想念我们为了考试而冲而忙,没有形象的往前冲,
满满的,我们要满满的。
也许年轻就是有这个本事,那种能为了某件事而拚的一种坚持。
我想是的,因为我们正年轻,所以我们能够这样。
突然间害怕,害怕忘了努力的目的,害怕失去坚持的力气。
能不能就算时间不停溜走,让我们永远秉持一份坚定的勇气,疯狂的力量。
告诉我,我们可以。



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史铁生说的)
终点或许没有最美的风景,却过程中的美丽风景远远的胜过终点的一切,该满足的了。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我们能拥有的或许比第一名更多更多。

台長: 琪小颖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海海 |
此分類下一篇:考试让人脸圆
此分類上一篇:给阿颖

ahnew
没错,史老伯说得很好,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有些人(或者应该说很多人,抑或更多人),他们总认为,读了那么多却一题都没有出,所有努力都白费了。那时,我好想告诉他们,“世界上的每一件事只要努力过后就无所谓白费”,然,我还是将这二十字吞回肚里,免得让人以为我自命清高,绝俗清流。我也是凡人啊,不过,是有点看得开的凡人~
2007-04-28 16:30:57
琪小颖
对呀,很多时候在沿途的风景和收获,远远比过程来的丰富。
但愿我们都能在享受所有努力的过程
加油!
:)
2007-04-30 19:0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