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7:49:13|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測貳天 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跟後天要考基測





     天ㄚ
     怎沫這沫快
     我還活在那肆拾幾天噎





     沒關係
     考完就可以玩落





     哈哈哈哈哈
     爽





     放學前生教又給我壹杯飲料噎
     嘻嘻





     但肆
     今天黑板上貼樂壹張紙
     內容肆

     從下星期壹開始到畢業
     要照課表上課 要複習
     也不能看影片之類的
     反正重點肆要乖乖讀書就對樂





     澳澳澳澳澳
     還不都肆阿德害的
     嗆老師咧
     害我們都不能玩樂





     算樂
     我沒差
     反正我還有訓導處
     訓導處可肆我的第貳各教室噎
     哈哈哈哈哈ˇ





     不打樂
     好無聊




     滾去玩勁舞









台長:  我不想當笨蛋 ]]*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無趣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原來這就肆 所謂的 "基側"
此分類上一篇:  熱到爆炸

影子..依然存在著
智障啊!


    要考試  還在那玩
  你比我們還糟糕..真的是很不乖!
2007-05-26 11:5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