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21:43:19 |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423讚不絕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吃吃
嚕家巷子口新開了一家"讚不絕口"


人家還沒開幕
嚕爸就已經去打聽了好幾次了XD










等到開幕第一天
嚕爸嚕媽跟我
我們是第一腳踏進店裡的客人
(嚕家好衝啊~~~~~~)

不過
衝也是有好處的
膩侃侃膩侃侃
這麼光鮮亮麗的餐具


這是只有第一天第一批來的客人才看得到用得到的啊!





來看看"讚不絕口"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他就是一間像"三媽臭臭鍋"那樣的店





來了
這是我的泡菜鍋


我個人覺得泡菜還滿多的
只是太酸了
我喜歡辣的泡菜
不喜歡酸的泡菜>.<





這是嚕媽的海鮮鍋


嚕媽說還不錯





這是嚕爸的咖哩椰奶鍋


我有喝湯
湯頭還不錯










因為喝過嚕爸的咖哩椰奶鍋
好想要享受那種
喝好多咖哩椰奶
一肚子咖哩椰奶
的感覺

所以心裡一直惦記著想要自己來吃一鍋咖哩椰奶鍋

所以
隔了幾天
凱哥來
我就拖他一起去吃"讚不絕口"

然後
我就點了
將將將將
咖‧哩‧椰‧奶‧鍋!







凱哥吃的是海鮮鍋












因為"讚不絕口"實在離我家太近了
真的是只在巷子口
走路就會到啊

所以母親節這天小舅來
我們又去吃了

這天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老闆有招待鴨血一盤和豆皮一盤唷!


肉燥飯是無限量供應
自己挖自己撈
可以吃到飽唷

其他的
像是飲料跟冰淇淋
也是無限量供應唷










這是我點的麻辣鍋(小辣)


結果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這是嚕爸和小舅點的沙茶魚頭鍋


結果嚕爸還被魚刺卡到
跑去人家廁所處理了好久

都馬是因為這天嚕媽又點海鮮鍋
然後嚕爸在吃魚的時候
嚕媽就會一直問
你要不要吃我的蛤罵?
你要不要吃我的蝦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看到人家在吃魚就不要跟他們講話
然後吃魚的人自己也要專心吃魚!





然後啊
說到海鮮鍋

嚕媽去做身體檢查
說是膽固醇比標準高了一點
所以嚕媽就開始很嚴格的控制自己的飲食

所以啊
每次當我們去"讚不絕口"
嚕媽說:『哇甲海鮮鍋后啊...嘿誇起賴咖清淡...』
我們都沒有多加懷疑

等到嚕媽已經吃了兩三次海鮮鍋了
我們才想到
靠邀
海鮮鍋
海鮮ㄝ
高膽固醇ㄝ
到底是哪裡清淡了.........





這是嚕二姊點的加蛋的素食鍋


不過嚕二姊實在吃得很不清
因為我們嚕家很有共享的精神
所以吃到最後
嚕二姊吃的是有魚有蝦有鴨血的素食鍋XD










以上
是我去了三次讚不絕口的記錄
(而且是每週一次>.<)

結論
還不錯啦
又近又便宜
有空就可以去吃唷!














台長: 嚕嚕西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喔伊西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513嚕爸生日

eg1997
海鮮鍋...是顏色看起來比較清淡...
2011-06-04 11:00:11
版主回應
所以是只有"誇起賴"清淡啊
2011-06-06 21: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