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23:23:32 |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20momo壽喜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二姊生日快到了
說要來去吃吃
問了台中美食通"心寶媽"
心寶媽推薦在勤美誠品B1的mo-mo-paradise壽喜燒

所以我們就來去吃囉
鍋鍋來了
他是吃到飽的
所以每種料都加一點進去


他的醬油很甜
加上我最愛的百頁豆腐
煮一下
好吃!










這是一開始來的肉盤


一開始先來六盤
我們後來有追加到13盤

其實本來沒有吃那麼多盤的
可是因為嚕二姊一直說聽說有兩個女生吃了七盤
所以我們怎麼可以輸呢

不過因為人家那兩個女生蔬菜吃的少
都是拼肉
(奇怪...聽說的還真詳細XD)

我們吃很多蔬菜
所以13盤肉盤
我覺得嚕家還是贏了XD
(這有什麼好比的嗎?老闆遇到我們家應該很想哭吧XD)










這是一開始送來的泡菜


啊不是要抵制韓貨嗎?
嚕二姊說:『沒關係!這是台灣做的日式泡菜!』
呵呵
還不錯吃就是了
好吃的程度到達嚕媽會來夾我碗裡的XD
(而且還一邊碎碎念說你怎麼都不吃...人家只是還沒吃好嗎...)










人家的雞蛋是用有精神的Sunny Eggs唷!












每個人的桌上墊有一張吃鍋秘笈












我們今天吃的就是這種
壽喜燒(原裝日本醬汁)


步驟一
先放蔬菜,增加鮮美味道

步驟二
再放肉片,吸收美味醬汁

步驟三
先沾新鮮蛋汁,口感更加滑嫩

另外
還可以單點烏龍麵
作成極品人氣烏龍麵










每桌都會附上水跟醬油
讓你自己調整味道


我們剛開始都只加水
吃到很後面了
味道也很習慣了
忽然覺得不加點醬油很吃虧
(歐巴桑性格XD)
所以就加了一點
結果
忽然有一種
"這才是本來的鍋的味道啊~"
(所以應該早點加醬油的...剛剛那一堆都吃了些什麼呢...)
雖然又甜又鹹
可是這樣才夠味啊!!










吃累了
終於又想到相機了
趕緊來拍拍

還在努力中的嚕媽和嚕爸












這是用來沾肉的蛋汁


可是我不太敢這樣吃





所以我煮成"湯煎荷包蛋"XD







你看看你看看(這要學菲姐口氣)
狗狗的蛋黃


我多會煮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嚕爸吃到肚子圓滾滾
叫他給我拍
他就故意不給拍
結果嚕媽出手
造成無影手







這樣一"貼"
反而看不出肚子了啦


不過
嚕爸
你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3<
我好愛你唷!!
(噓~~~不可以給嚕媽看到,她會吃醋的...)










換跟嚕二姊拍拍


我覺得嚕二姊有一種看起來越來越比我年輕的趨勢
是因為我變胖嚕二姊變瘦的原因嗎?
嗚~~~










嚕二姊也還在繼續努力












最後還有甜點唷


這是檸檬冰沙
酸酸甜甜很香很夠味唷

吃飽了
我們就回家了

結論
這家好吃
以後有空可以再捧場!














台長: 嚕嚕西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喔一嘻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21聚
此分類上一篇:20101007陶樂里聚餐

meekoling
有空回來台中再去吃好不好呀!

你一定會罵我的~不過沒關係,讓你罵啦!
2010-12-02 16:33:19
版主回應


來去吃來去吃

為什麼要罵你?

因為害我肥嗎XD
2010-12-06 21:0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