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7:47:17|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故事,

我們的那些過往,真的,就只變成了故事!







我,天字第一號大笨蛋,

在國一開學的第一天,遲到了!!

天曉得我是怎樣。又。把我的鬧鐘摔壞的...

鬧鐘,

我對不起你!!

反正都遲到了~

慢慢走也沒關係!!

走在隔壁國小的人行道上,

手拎著早餐晃ㄚ晃的~

突然,

一股力量將我的早餐撞飛,

我則跪在地上...

”馬ㄉ,路你家開的喔...”跪坐在髒兮兮的地板上,

我看著我的牛仔褲被擦出一個洞洞來,心情...很幹!!

剛買的新褲子耶!!

花了我1千多塊耶...

有洞洞是很帥沒錯,但也不是這樣磨的吧!?

而且,還額外附贈我的膝蓋也磨出了很多洞洞,

還流血咧...心情變成...非常幹!!

這時候我發現,那個該死的”罪魁禍首”就站在旁邊!!

我仰起頭,口氣很兇。

”喂!是沒看到我摔倒了喔!!”

〝喔...〞

喔!?喔個屁辣!!

”不會扶起來的逆!?”

〝你自己站的起來吧!?需要嗎!?〞

ㄇㄉ...

”對辣!我自己站的起來,可是是你撞我的...所以,扶我起來!!”

〝喔...〞

他這個時候才很不甘願的把手伸出來扶我起來。

然後他就站在我前面。

〝喂!你沒事吧!?〞

”我看起來像沒事嗎?你沒看到我的褲子都磨破了喔!?”

〝嗯...對不起辣!你是新生嗎!?〞

”對辣!幹嘛!!??”

〝喔!!知道是哪一班了嗎!?我是2年級的唷!!〞

這時候,我聽到了國中的鐘聲響起!沸鬧的人聲傳出來,我看著他。

”是喔!那又怎樣?你遲到了耶!!”

〝你也遲到了!走吧!不然等下被主任抓到...〞

”那我的早餐怎麼辦!?”我看著掉在不遠處的”早餐遺骸”,為他默默哀悼。

〝到學校我在買給你辣!學校福利社有在賣早餐的。〞他幫我撿起我掉在

地上的背包,抓起我的手,就往校門口衝去!

= = = = = = = = = = = = = = = =

我坐在教室裡,

看著同學大家在那邊自我介紹,

等等就輪到我了,

我卻還在那邊想著今天早上的那個...

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

因為他長的很中性,

是女生的話,太偏陽剛了!

可是,是男生的話,就是屬於”陰柔”型的了!

不過這樣更凸顯了他的特色!

那種,

在男與女的模糊地帶徘徊的矛盾!

不過,

我覺得他如果是男生的話,

是那種憂鬱小生型的吧!!挺帥的捏!!

想著想著,

輪到我自我介紹了...

唉,每次都搞這種花樣,

你們不煩我都覺得累了....

”我叫小漾!13歲半,興趣:玩,嗯...就醬!”

全班錯愕的看著自介最短的我,

我從容的坐下,

眼角餘光卻瞄到一個人影。

耶~

他不是早上那個”冒失鬼”嗎!?

他在教室外面幹嘛!?

我坐在位子上,

看著他在外面晃過來又晃過去的~

不知道他要找誰...

下課鐘響,

今天的新生報到就這樣草草結束~

抄完老師給的電話號碼,

我收拾好我的小包包,

正準備踏出教室,

卻看到他就坐在教室外的餐檯上,

”找人嗎!?”我問他。

〝嗯,對ㄚ!!〞他看著我,不知道在笑什麼...

”我們班的!?哪個!?”我轉頭看看我們班教室,

沒人了ㄚ!因為我留下來抄電話,班上的同學早就都走光了。

”你找我嗎!?”我指著我自己問他。

〝對ㄚ!你不是下課了!?走吧!!〞他站起來,手往我這邊伸過來。

”幹嘛?走去哪?”我想,學校又沒啥好逛的。

〝包包拿來,我幫你背!你們今天應該發了不少東西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算
是早上撞到你的賠罪囉!!〞

他笑的很開心,好像帶我出去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一樣!

”喔~”我看了一下手錶,嗯..還有一點時間。”我不能在外面待太久喔!我5
點之前要回家,可以嗎!?”

〝OKㄚ!我會在時間前帶你回家的!走吧!〞他接過我遞給他的包包!

很自然的牽著我的手,走向樓梯,往校門口邁進。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讓他牽著,

而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噁心或以前被男生(or很像男生的人)牽著的那種...很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只感到安心,一種很平靜的感覺,我喜歡!!

= = = = = = = = = = = = = = = = 

”你騎車!?”我問他,我們正走在隔壁國小的人行道上,早上的那個”失事地點”!

〝對ㄚ!不過不能停學校。〞他走向一台很新的摩托車。

”這是你的車?很好看!”我看著那台車,拍拍坐墊。”新的?”

〝嗯ㄚ!打了好久的工才買到的,很棒吧!你是第一個被載的喔!〞他打開後座,

拿了一頂安全帽出來!連安全帽都是新的!

”要去哪?”我拿著安全帽,看著他熟練的發動車子。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是我的秘密基地喔!!〞他倒車出來,拍拍後座 〝喂!上車吧!!〞       待續...





〃這是我們的故事,也是我們的生活!我寫的故事,都來自我的生活!〃
   
             〃嚴禁轉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