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2:18: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績出來了,我沒有推甄上,小雞明也沒有上,
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啊?
我期待很久的,一心一意以為兩個都會成功,
結果都失敗了。

你一定要留在台中嗎?
我很想這樣問你,可是我知道,
家裡給你的壓力其實是很大的,
如果沒有在同一區的遠距離...
我們會變成怎樣?
我想都不敢想...
你答應我會考慮高雄的,拜託你了!


今天和批婆去東海,
狠無聊,
騎50cc的摩托車,真的很爛耶!
怎麼都不太會衝...
謝謝批婆的生日禮物,
嘴巴上沒說,
其實心裡是很感動的,
我知道你會一直挺我,
真的是奇妙認識的好姊妹。
不管怎樣,
狠謝謝你。

想知道你家,
我們兩個瘋子,
騎著爛車,一直狂騎,
一直到不知道是哪裡的路,
邊騎車還得邊認路,
那裡很黑、很暗、很恐怖,
要是有你在就好了。
要是沒有批婆,
我一個人可能沒有勇氣騎這麼遠的路。

批婆,
謝謝你,
聽我說了很多,
夜景很漂亮,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大冒險吧!

台長: 包子呆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