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22: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OD STONE & 士林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睡到12點多  老媽跑來叫我說:走~今天帶你去吃燒烤~!

我起床說:今天去吃噢?!吼~你不早說~我今天要去吃那個義大利麵啦!

老媽:事噢~你要吃啥時的啊?!

我:中午ㄉㄚ= ="

老媽:那我就帶哥哥去囉~~


然後˙˙˙我先去載PP我還在半路就叫PP下來ㄌ˙˙˙

結果我到惹他家樓下˙˙˙過一下子 才看見他走出來!!!

銷朗欸~~阿布就還好我很早就打電話叫他下來ㄌ~~~

然後我們到福州橋的時候打給筱宣~叫他出門~!!

結果我們到管理處那邊~~~打給陳小豬~~他竟然還沒到捷運站~

我們就在管理處樓下等陳小豬˙˙˙等半的小時八˙˙

然後 還遇到莊老師還有副總~"~



一進去WOOD STONE 媽呀˙˙˙好吵 是怎樣~!

這裡是專門同學會來的嗎?!

一進去就先點飲料跟義大利麵˙˙˙

然後他就先送披薩來˙˙˙

不知道怎樣˙˙˙沒吃很多 我們就飽惹~~

好像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好吃˙˙˙

後來服務生送義大利麵來還跟我說:哇!你很會吃欸~吃很多噢~!

噗噗@@"

有嗎~~我好像也才吃3盤義大利麵 4-5片披薩 2杯飲料 1碗酥皮濃湯 1個提拉米蘇 而已阿~!!

※義大利麵是一小盤的!!

最後大家都走惹 只剩我們  我們就趕快離開囉~~~

差不多只吃1小時多而已= ="

吃完惹還在裡面拍拍拍~~

哈哈哈哈哈!!
來看看這些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好吃阿~~~

想吃嘛!?
真的很愛拍˙˙˙


告別WOOD STONE之後  我們搭捷運去士林


請看下一篇

台長: 不讓你知道我是誰XD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WOOD STONE & 士林遊(2)
此分類上一篇:9お金の日を受領する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