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2:06: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鳥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假日颱風來˙˙˙真的是太棒惹˙˙˙

還好昨天我沒有很早睡˙˙˙不然我會覺得很浪費呢~!

哈哈~~一直等到12點多巴˙˙˙小涵說今天不用上班!!

整個就很爽~哈哈哈!!

然後想說今天可以睡到爽˙˙˙˙


沒想到!!!


阿娘威~~~~

一早10點就停電惹˙˙˙害我被熱起來!!!

可惡!!結果打電話給小涵~~他還在睡覺還吹冷氣!!

我熱的要死你吹冷氣阿你?!ˋˊ

結果開始打電話給阿姨們~~

因為都住很近˙˙˙結果他們都有電 就只有我們沒電 是怎樣? ?

媽歐˙˙˙你沒繳電費後?! XDDDD

老媽說:哪有可能沒繳~你沒看整個樓梯都沒電噢!!

布過˙˙˙還好現在有電惹~~開心!!

不然沒電視沒電腦的   很無聊呢!!!

我想等等應該是不用上班拉~~~(裝死中˙˙)

下午再繼續睡覺八~~~XDDDD

台長: 不讓你知道我是誰X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瞎* |
此分類下一篇:黃姵涵
此分類上一篇:瞎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