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1:46: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瞎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四˙˙˙我們要去上助理課程˙˙˙

因為我要去吃大肥牛所以請假惹˙˙˙

我說我牙痛要去看醫生~~~

結果下班我跟盧很圓在樹人家商那等邱機雅~~~

真是機欸~~讓我們等惹半小時~~你好意思?!

結果害我遇到經理~~~

他說:你怎麼在這?怎沒去上課?

我:我等等要去看牙醫ㄚ!

經理:(他一附很不相信的臉)看牙醫不是要請假!

我:我有跟孟平說叫他幫我請假阿~!!

經理:那是要請假的欸~~

我:啊?請假~~怎樣請假?!

經理:你要經過請假才可阿~那不是要簽到!?

我:簽到???

經理:你們那個都是要簽到的阿˙˙˙所以你要請假才可以啊!!

我:˙˙˙˙˙˙˙˙

結果經理就騎走惹~~

夭壽噢@@"

我是在雖什麼阿??

都是邱機雅害的啦~如果沒等他我就不會遇到經理惹~"~

哈哈!!!

什麼麻~~那個上課明就不用簽到阿!!

而且去那那麼遠上課很累欸~~~我們都很懶的去上~!!

就上李老師的課就好惹阿~~我還覺得比較有意義呢!!

真是的˙˙害我整個臉都ㄌㄧㄠˊ下去了!!

幹麻一副不相信我的臉啊?!我又沒說過幾次謊~!!哼!!!

回到家 洗完澡˙˙˙

外面下大雨又是打雷的~~~

乎~~那還好我幸運惹點~~

回到家才下大雨打擂~~~

不然我真的會雖到一個不行~@@"

去吃大肥牛時˙˙˙˙

一大盤菜~我說:我不吃這盤菜!

盧很圓就跟服務生說~他說他不吃菜可以換肉嘛!?

噢><"好丟臉噢~~~

盧很圓怕我吃不飽把它的麵給我惹!!

噢><"我吃很飽拉~~哈哈哈~~~

害你沒麵吃惹~~哈哈哈哈!!(笑~~)

沈穎玟穿我的$幹麻?!

脫下來啦!!哈哈哈哈XDDDD



不過盧很圓今天好像也被我帶雖惹~哈!!!

害她遲到跟我在那等邱新雅~

然後又害她沒麵吃~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會感激你的~~~*﹏*
今天下午1點經理要我們5ㄍ 圖>>>少惹維尼~

作春夏的作品~

照片少惹維尼~很剛好~今天在做作品時也少惹維尼~因為它有客人!

然後經理說已甜點為主~~所以就待我們去喝下午茶吃蛋糕~

挖~~~難得上班可以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哈哈!!

我們一人點一ㄍ蛋糕~然後一人一杯紅茶!很好很好~~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

看起來很好吃~

吃下去卻是苦澀的滋味~~~



選蛋糕代表感情:是苦澀的!
這是PP點的提拉米蘇

跟我一樣不過我的是杯子的~他的是三角的~

衣樣的名子吃下去卻有不同的味道~~

他的是甜甜的~

也跟他的感情一樣:是甜甜的
這是雅琴點的 忘記明子

他吃下去是酸酸甜甜的~~

也代表他感情 有酸有甜~
這是珮鵑點的 檸檬XX

他的滋味是酸的~~~

代表他的感情是酸的?!

這我就不知道惹~~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4ㄍ的創意發表~~

剪好惹~但還沒燙跟染


正面
背面

台長: 不讓你知道我是誰XD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瞎* |
此分類下一篇:瞎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