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13:26: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新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那天去教會活動
陪乾妹回她老公店裡拿東西時
我們在路上聊了一些事
突然覺得她嫁為人妻之後
她與我們這群死黨距離變的還蠻遠的
再過不久她也要為人母了
很難想像一個小孩要生小孩
因為我常在線上遇到其他人
所以我就跟她說了其他人的近況
我又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XXX可能也快嫁了吧
結果老妹語重心腸的說
要嫁的話要嫁給有錢的比較好
我轉頭看了她一下
她接著說
也不是我過的不好
只是我覺得嫁給有錢一點的至少有穩定的收入
其實很久沒見到她
再見到她的感覺她變憂鬱了
同是處女座的
我還不了解她的個性嗎
有事情她也不會說的
個性硬的跟石頭一樣
只希望她過的很好
小孩子也能健康的出生哦

台長: 鐵灰色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