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0:05:5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蕭r把小尊媽媽的工作分配給我們兩個之後
妳就忙到不行
看妳的報台也都沒時間打了
真是辛苦妳了

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就每天黏在一起
我想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吧
每天都能看到對方
就算分開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因為總是會被我盧到不行
之後妳又會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每次住我家都會遲到
不過妳還是都會來
呵~~~~~我家這魔咒什麼時候才會破解呢?
每天都想說可以早點回家睡覺
結果後來不是出去就是看電視玩電腦用到很晚
不過最近才知道妳叫人的方式真是特別
所以還是讓妳叫我起床好了
我多賴一點~~嘻嘻~~

台長: 鐵灰色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