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5:13:2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My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親愛的
我還沒睡
對 凌晨4點半
哈哈
我等等可以唱張智成的歌

一整夜都在搞一個東西
我的【20歲生日party】
要感謝兩位party女王--公煮菜和愛波姊姊
認識你們真好
有一卡車的派對點子

這次派對邀請的對象名單我都已經列出來了唷
有的沒的加起來已經破百了(真的不誇張= =)
但基於兩位派對女王的建議下
我決定 不是麻吉不請 哈哈

你們會在明年(好久以後)
收到邀請函
屆時會再請大家給我地址

但我在猶豫
因為朋友分好多區域
在想是要分開辦還是大家一起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是自嗨型
但我怕你們裝淑女裝紳士的
請大家給我建議吧

派對主題和遊戲內容都已經規劃好了
地點也呼之欲出啦
在做最後的挑選
我得先到各名單中的地點實地參訪過
去感受一下氣氛和飲食種種之類的

所以那幾個家裡嚴的
我親自去你家跟你爸媽講吼 放心
因為派對在晚上(誰早上開PARTY= =)
因為我要你們都到齊
因為我從現在就開始策劃了
所以我一定會搞定的
相信我 我可以 哈哈


我辦的第一個派對
一定會讓你們永生難忘的


快點期待



打完已經五點多了
愛波姊姊說他要睡了
所以我也要去 哈哈





人物介紹


黃愛波姊姊

身分:某藝人的姊姊
職業:各大節目、藝人服裝造型師
辦過的派對:30幾場


有錢到不行
很會存錢存很久然後一次花光
算命師說他是少奶奶的命一定會嫁有錢人過貴婦生活


很喜歡他的個性
直來直往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是個動靜皆宜的傻大姐
可惜遇到太多小人
希望他現在這樣平靜快樂又充實的生活可以一直陪伴她

愛你 哈哈




另一派對女王

公煮菜

身分:我的好姐妹
職業:他的興趣就是他的工作
辦過的派對:他說數不出來了


超級大美人
那份凡事堅持努力不懈的精神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

你要繼續加油喔
親愛的寶貝



他說不可以公佈他的資料
哈哈哈

自以為神秘
他說是為了我好
I think so~

愛你 兔


台長: ‵aManDa。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救救植物人趴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