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1:57:59| 人氣1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年了

時間有夠快耶

站在會辦裡

輪到了我和大米來幫大家選出下一屆主副席

不知道的一種感覺耶

好像看到自己也坐在那裡一樣

大哭阿什麼的

想當初自己多徬徨阿

當上副主席

根本是作夢都想不到的事

而且我又跟大米不一樣

大米平常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正式場合就簡直像是排練過好幾次一樣

而我就平常吵個不停

生氣阿 兇阿 任性阿  缺一不可

而且還要強調完美  超挑的阿

每次大家都說可以

到我這關就不行

哈哈

想到就覺得記憶猶新

也很感謝在這段期間

有那麼多可以讓我發洩的朋友

今天的迎新週會

雖然我不是感到很滿意

畢竟那麼多凸槌

(而且有些事不是之前就提醒過了嗎?)

欠揍ㄟ你們

在下面看得我都心驚膽戰了

但是其他地方我覺得很值得令人讚許


例如
大佈置 惠惠整個有創意阿 
那ㄍ美人兒躺的眞夠嫵媚耶

二甄整個是超會跳阿 又超會演 
還是個善良的小女生 嘩拉拉拉的咧!

小憨超認真的在演 回家一定有偷練!
超佩服你可以穿厚外套在燈光下奔跑

丸子我很欣賞 不用去刻意盯就可以完成音樂劇的進度
畢竟這對第一次擔任的角度來看 我認為很不錯!

牙牙腿超細的 超美耶
而且一個人在班聯還是跟大家處的很好 不愧是社長夫人阿

麵包整個是超騷的 整個就是想紅!
但~ 班聯就是要你這個人才 謝幕也編的很棒 一次比一次進步!

芝芝課業繁忙 但還是盡力配合努力到現在 (超騷的子瑜阿)
雖有萬般不捨 不過不管怎樣你依然是我們班聯的好夥伴!

叮叮整個是辛苦你囉! 暑假去看你們的時候
看你那麼辛苦的在教大家 今天大家跳的這麼好 多虧有你

迪迪很認真每個學長姊都看的出來 每次都看你跑上跑下的
迎新週會已經開啟了你們的未來
班聯成敗與否交給你們囉! 我的接班人~

小涵的戲劇有笑點 相信你自己 你有這個能力的
而且大家都是那麼的渴望你來擔任領導者這個角色
所以你更要有信心 讓班聯會發光發熱八!

史迪奇真的是很有表演天份 而且配音還那麼強
只是如果可以改進一些少根筋的壞毛病
相信主持人會在你的傳承之下更加耀眼

荒荒好顯有把你編為活動組 整個就是演的經典耶
誇張阿 騷包阿 台妹阿 (其實你也很想紅厚!)

小姍演技當然也是不用說 經典人物之一
而且細流程也是你花心思去做的 整個很用心
(雖然英文有點...)ex:ring ring ring

總之

學長姊們講的要聽

但不是聽過而已

而是要真的去做

你們這屆很有創意跟能力的

只在於你們有沒有花心思去注意到細節

有些細節沒注意到也有可能會推累整個活動的圓滿

很開心你們

開始了你們高二多采多姿的生活

相信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台長: 小妹
人氣(1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思思學妹
哇! 謝謝學姊! 學姊辛苦了! 希望接下來的你! 可以一切更順心! 我會永遠愛你
2006-09-17 00:00:11
叮噹
我們班也有個叫思思耶?!

嗯嗯 經過者一年的切磋 從原本本部太熟識的兩人 演變到現在有很不錯的友誼 很開心 這也是我在班聯的重要收穫之ㄧ
想鄭重和妳說 謝謝妳
2006-09-20 23:56:58
小妹
哈哈! 叮噹那個人就是思思~
2006-12-24 11:0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