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1:06: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王國總動員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訓的第一天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悶

我以為是要住在景文技術學院裡的宿舍阿什麼的

哈哈哈哈哈.....

嚴重錯誤

原來是要先來個小小開幕  順便繞了一下校園

照了紀念照 

[獎狀超優的  正面獎狀背面是紀念照 oh~ 我愛!!]

之後分發車子  鴨仔隊很讓人羨慕

因為我們的隊長  整個嗨爆

一直在後面吵個不停

別隊的一直帶著羨慕的眼神  

哇哈哈哈哈....  我們可是嗨爆精英份子

之後到了小叮噹 上第一堂課

智慧的老者~ 梅林魔法師-李伯賢上的課

我以為很無聊

想說上課嘛  會有多好玩

沒想到還不錯好玩耶  是教有關於人際關係的

有些事情可能一升二年級的沒感覺

但是對我們二升三的

該玩的都玩了   社團也都準備卸任的老人

可是心有餘焉阿

後來到了晚上~~~

真的是高潮

整個是讓人跳到無力  嗨到累人

口渴到想看到梅子

個個工人 隊輔 整個很用心

編舞編很多 跳到我們喊救命

雖然風雨怒吼

整個屋頂感覺都要吹走了

但是在那個地方裡

每個人的心依然不減熱情

晚上為了分房的問題

好顯~~

謝謝金歐女中

讓我們可以睡在一起

我們就在8105號房

看著My girl

洗著第二天要繼續穿的衣服 

衣服超濕  拼命把它晾乾

我們士商的還窩在一起

分享第一天的秘密 感覺 心情

我覺得這是很難的的經驗

如果班聯可以全報  12個幹部都來那該有多好 

上次雖然可以報很多

因為是士商主辦的

但是還是有我們這幾個沒參加到 

人很少 只能4個

學妹們真的很笨耶

很好玩 都不知道 

不敢來阿 不想來阿

以後不隻還有沒有機會咧

經費的問題+中共會打來的問題

都不知把握 笨笨笨笨笨笨.....

第一天拖著疲憊的身子睡覺去~







台長: 小妹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