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08: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想說坐公車回家

要去買好吃的麵麵回家享用

該死 睡過站

只好吃我們家那邊的牛肉湯麵

順便跟你們講個小秘密喔

就是阿~

他們家的麵越來越難吃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老婆跟人家跑了

只剩他一個男人在煮

衣服很破舊

感覺穿很多天了

鬍子也沒刮

感覺很頹廢

可是我不敢問他

你老婆咧?

因為他那時在切小菜

我怕我問一問會拿刀子說:

"你為什麼要走?!

說阿你!

我不喜歡綠色

我不要戴綠帽子拉

我不要不要!"

真的那樣

或許我就回不了家了八

在那邊輔導他

那是因為你一直抽煙

你看!我猜你老婆在高中時一定是春暉社的

他忍受你抽煙已經很久拉

現在才走算你走好狗運拉

不要sad 

知道嗎?

恩~以上是我在回家後邊吃著麵邊用掰的

喜歡嗎?各位~

挖哈哈哈

之後我就一睡到剛剛

醒來

發現書還堆在那沒看

剛剛吃完火鍋

現在打了文章

還是沒有看完一科

唉~

現在大家一起認命去看書吧!





p.s我國文一定要考80分以上~

我等著你的早餐~ 耶! ☺










台長: 小妹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