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10:17:5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起ㄉ鳥兒有蟲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環珠格格2很好看喔

爾康跟紫薇吵架ㄌ 好精采!!

一直說什麼:「我不要跟晴兒共享一ㄍ你

我不要不要....

你騙ㄌ我

你跟她明明就有過去

一起聊天看雪看星星

我寧願從你生命裡退出!」

哈~我一直再看重播...

好喜歡看他們吵架

因為----好.噁.心.

前幾天因為月經來

都沒喝到綠豆湯

昨天狂喝 一碗接一碗

邊吹著冷氣~好爽喔!(為ㄌ慶祝她終於肯走ㄌ 當然要辦ㄍ慶功宴)

阿智昨天他說因為看到我聽環珠格格ㄉ歌哭ㄌ~嚇到ㄌ!!

吼~~那沒什麼拉!!

春暉ㄉ幹部們都早已習以為常.....

因為我覺得那真ㄉ很可憐

可是哭久ㄌ~其實發現那沒什麼好哭ㄉㄝ!哈~

昨天在帶活動時真ㄉ提不起勁來ㄝ

因為班聯ㄉ都在做大佈置

我卻在社辦開會

恩~是良心過意不去嗎??

我想是八!ㄎㄎ

可是後來我還是提議要玩ㄍ遊戲 紅.綠.燈

吼~社辦頗大ㄉㄝ

跑ㄉ真ㄉ很累 好喘~

果真是老ㄌ~

可惜後來沒有玩「蓮花蓮花幾月開」挺可惜ㄉ..(ㄏㄚˊ !我記得不是蓮花ㄅ)

後來默默ㄉ大家今天就把賊婆跟xx湊成一對阿!

兩ㄍ一對寶!

一撘一唱ㄉ~  真速配!

今天9:30就自動爬起來

阿優~~我也能早起ㄝ.......

     你看連鳥都為我歡呼!





台長: 小妹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