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2:52: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常對我說:「好想交男朋友。」



   
   她有一雙不大,但很誘人的眼睛
   她散發出一種慵懶的氣息,像是貓一樣高貴
   她走在路上,只要是雄性動物都會側目
   連女生也會覺得
    --------------「她好漂亮」





   但,十八個年頭,她不懂得什麼是戀愛。




女孩很愛玩、但很純真
只要一瓶ice     她就能醉。

也許是看著朋友抽煙,覺得有趣而開始
卻不自覺地,也習慣用煙,吐出她的寂寞



女孩常找我吃宵夜,天南地北聊些好笑的事情
我常扮演一個姐姐的角色,任憑她耍賴、傾訴
只是提到感情,我才明白
靠近她的男人,沒有半個真心的
全都是被她的外表吸引而來…



也許美麗不見得吃香,她就是個例子。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她滿口粗話,舉止粗魯
她清楚的要那些不真心的男人,趕快被她嚇跑吧!
但,
真心的人卻一直沒有出現過。



為什麼人不能多用一點心眼,看待周遭的人們?
而非得從外表來評斷一個人呢?

社會生病了。人也是,我也是
每個人似乎都一樣




希望不再看見
她憂傷的神情,以及偽裝的快樂。










當她找到真愛時,也許一切就不同了吧!









by 泡泡糖

台長: 米粒泡泡糖文字複刻版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