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9:56:5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

我和迪迪還有阿軒三ㄍ還是一樣晚餐= =

吃飯時間都Ki笑=)

龜龜放音樂=)我悶吃飯吃一吃

迪迪就大叫~我i

阿我就叫~豬

她又回~耶=))

阿軒就傻眼@@

這應該是只有我和迪迪才有ㄉ默契吧:))

誰都不知道XD











其實當時情況是。。。。


((背景音樂))我(我)愛(I)妳~
         妳是我ㄉ朱(豬)麗葉(耶)

整ㄍ晚餐到=))靠XD超智障ㄉ啦:))










台長: 三八阿菇勒ܤ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前期舊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躲避〃☆
此分類上一篇:《 重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