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1:02:31|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上星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傍晚开始,
就可以清楚看见白得象纸张一样的月亮挂在天空。
有没发现到,这几天的夜空好美、好迷人。。。
平日,若有明亮的月光,就会把微弱的星光给遮掩了,
而没有月亮的时候,漆黑的夜空会让星星特别耀眼闪亮。
但最近,明月高高挂,却还可以看见漫天星星,一闪一闪的。

有时候的月亮是皓白的,
有时候的月亮是亮眼的黄,
无论是 雪白 或 黄色 月亮,都一样高雅、迷人。

习惯了在晚间会抬头看一看夜空是否挂着月亮、星星?
宁静的凌晨时分,夜空的星星更加耀眼,
偶尔会有在天空里飞行的飞机,飞行灯似流星一样划过寂静夜空,
这样的景色,真的好棒呀!

呵呵!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取笑我~
爱上夜晚星空的傻劲儿,
甚至会觉得忙都忙得透不过气了,
哪还有时间去做这无聊事儿?
爱发梦、追求浪漫的人,才会有这样的心情吧!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浪漫的感觉,哈!

总觉得,
自然美景,不去欣赏它,
可惜了些吧!

我才不管人家怎么看呢!
把头抬起来看一下,很简单的动作,花不了几分钟.....
未必是无聊的人才会做这样的事呢!

忙碌了一天,让疲惫的心静下来,
看着漫天星在闪的夜空,
别有一番滋味与感受。
可以是平静的;
可以是舒服的;
可以是在思念;
可以是在缅怀;
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就只是静静的....静静的感受夜空给予的感觉........
跟我一样爱上夜晚星空的人,
一定会懂这种感受........

台長: 彩虹天使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一个喜欢你的人
我好喜欢这篇文章,觉得你很感性。
2008-12-22 13:1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