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0:36: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们还有机会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认识你可说是我今生的福气。其实我们两个本来就是没有交集的人。但是却因为他而让我们在一起。所以我相信这是我们之间的缘分。是 缘分让我们相遇和在一起的。老实说刚开始我并不大相信我们的爱情能够长久,我害怕受伤所以我不敢为你付出太多。但是你却总是为我着想。你从没有想过自己 的。你对我说过在爱情里没有公平不公平的。也因此你从来不介意过谁付出比较多。你说你只是知道要爱我,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害就是了。你要我什么也不用做, 只是永远爱着你就可以。

后来,我渐渐接受你了。我相信你就是我今生的真命天子。我学着为你付出,做好一个女朋友该做的事。和你一起这段日子我真的很幸福,因为你比别人更迁就我。你对我很体贴细心。我真的觉得自己有你这个 男朋友在身边是很幸福的。偶尔你的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很窝心感动,只是你并不知道罢了。

不 知不觉我们都在一起有三年了。不晓得为什么,我们之间也出现更多问题了。我一直很努力要去解决,但是你每次都说没有什么问题。结果我们之间的问题总是不了 了之。有时我也很为难该如何继续下去。我是很真心希望我们的感情是天长地久的。我知道我对你是有要求。偶尔你达不到我的要求时我都会有点失望。但是我相信 爱一个人就应该接受他所有的一切。因此我也不计较这些。我当然也知道自己有什么缺点,毕竟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终于我们还是走到了分手这 一步。你知道当我提出时我的心是多么痛苦吗?你对我做出挽留。只是我的心已经受伤了,需要一段时间来复原。我对你真的失望了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的心绝对不会比你好受的。我难过没有人知道。我甚至在家也不能表露出来,担心家人会问。因为从我们恋爱开始,他们都是不知道的。我想这也是其中一个导 致我们分开的原因。每次和你约会我都得想一个理由。我好累了。但我还是心甘情愿为了你制造谎言。我原本也打算公开我们的关系给我家人知道了。只是还没有到 那时我们却已经分手了。

分 手一段期间,我们从来没有联络过彼此。其实我很不想就此结束我们之间三年的感情。毕竟曾经付出过的又怎会舍得呢?后来你也亲口对我说过你还很爱我,希望我 们能重新一起。只是我们都明白当分开那一刻,我们的心里都会有一道疤痕存在。我们都需要时间去复原。最后我们都已经明白说清楚我们还是先做回朋友再了解对 方。毕竟感情是一件很伤人的事。我们都不 想彼此再受伤害。

我们还有机会吗?我不懂。这个是看我们之间的缘分和彼此的感情有多深了。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会有那么的一天。

台長: 彩虹天使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