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2:08:55| 人氣15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妞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妞們ㄚ‵



    怎麼一邊說一種ㄚ!?


  
 重點在於哪裡!?



 誰身上!?   =ˇ=



 如果是 我 和 他 〔 我只能說 其實 沒那麼糟 〕


〔 因為 沒有就沒有 懂嗎︿  ︿ ? 〕



  嗯‵ 真的沒有欸‵



 不是說‵ 我要幫哪邊說話!?


 兩邊都是朋友ㄚ‵ 不必為了這件事‵ 鬧翻吧?



 誰受委屈? 誰搞不清楚? 各說各話‵ 怎麼辦!?


〔〔 雖然=  = 我很不了狀況XDDD 〕〕



但是 被誤會 真的很不好受ㄚ‵



沒有一個人喜歡被誤會的‵


筱媛也是‵ 大家都是阿‵


被誤會固然難受‵ 難過ㄚ‵


這件事‵ 不是早該落幕!?


怎麼現在越鬧越大?


越鬧越僵‵‵



這不值得噢‵‵



  To~ 筱媛


被誤會‵ 我知道真的很難過‵


可是你沒有就沒有‵


過你自己原本的快樂‵


加油噢‵‵ ︿  ︿



To~ 萍妞們‵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在講些什麼?

嗯嗯‵ 我都沒聽到ˊˋ


沒人跟我講=   =”


〔 好像笨蛋噢‵ 都不知情 ‵ 大家都在吵架@ @ 〕



 我不知道 到底 傳成怎麼樣?

也不知道‵ 到底 會演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 有些時候 並不是看到的這樣子‵


噗 〔 我可沒幫誰講話 不要誤會噢ˊˋ 〕


大家 ‵ 就別再為這件事情吵架拉‵


就落幕了‵‵ 好嗎!!?




  氣氛都很怪‵ 越來越僵!!?



搞的越來越大ㄊㄨㄚ‵‵



  這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噢‵






  快快好吧‵‵‵ @   @





 看到這樣‵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要再吵囉‵‵ 落幕拔‵‵





   誤會‵ 解開就清楚了‵


 要懂得相信‵ 





   越吵越嚴重‵ 沒有人願意的‵







  所以‵‵  快快好拔‵




 不要再吵囉‵‵‵









    

台長: 嘻‵ 雅ㄚ妞♥  
人氣(15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朋友〃寶貝友棉﹏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華‵ 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換我說說話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