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9:28:24|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只想愛你。真正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tube果然是好物!
是說看完片花之後,
我很快就找到真正的電影
雖然都被剪成一段一段的短影片
我星期一凌晨只看前面的部份
然後昨天凌晨,我終於看完囉!


[以下真的有地雷]


[奉送圖是電影opening day
導演跟男女主角出席圖XD]

老實說吧
這部片在鏡頭使用上
有些部分真的有些精簡
甚至有些聊電影的對白都不見了
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可惜

再來這部片也很鏡框式
因為最後看展覽與呆在紐約的部份
出現過兩三次
感覺一些回憶 都變的更加精簡
不過如果你在線上看
會覺得這種fu被切斷

至於照片
我個人覺得
雖然洗法很老舊
但是整個電影劇本
還有運鏡 把這部片
變的更接近現在的時代
這其實也是隱性改編

但是說到當中的戀人行為
我想說的是
最後離開前索吻與照相
還有最初開始變成寄居的靜流
洗好澡要睡覺之前
強抱誠人那段
老實說這兩段真的只要看看就好
因為感覺曖昧關係搞這種
其實真的會有對對方的好感
跟想接觸某些經驗的問題
搞在一起的弊端
[但是美雪只是弄偽結婚紀念照
我想這也還好]

倒是疾病與造形
玉木宏的犧牲就小了(死)
因為只有肚子那個抓傷部分
唉呀...感覺不太到味(爆)
是說如果這部要拍國外版
我想指定奧蘭多布魯-- 一定要逼他搞醜(爆)
我想看某人化這種妝的部份(違)


說到宮崎葵呢 我個人覺得
短髮和長髮造型
可能有一個戴假髮
因為去年她是三檔電影
跟小出惠介合作初戀 跟李準基合作初雪
還有現在我講這部
所以我個人感覺是 她造型可塑性好大
長髮很優雅成熟
(看起來跟小西真奈美差不多
可是她比較小一點*不過比我大一歲*
可惜沒機會讓小葵
演類似深田恭子
那種造型搞的精巧華麗的腳色)
短髮好清純

倒是黑木梅紗
她給人的感覺就過度成熟
有種老氣的反差
所以她跟玉木照婚紗照那段
我還覺得她好一點(爆)

最後
玉木某某些動作
某些狀態
小葵解某句台詞
也很有個人想起某的fu(笑)
除此之外
也有一些我在交響情人夢中
看過的類似橋段
感覺有些東西
真的是劇本上用不膩
常看也OK XDD

還有
這部片中音樂很好聽
那種兩人之間快不是單戀
卻不太對的到的心思
越到片子的尾巴
你會特別感受到這點
也是我因此小哭的點
是說真的是普通催淚片
我還頗喜歡的

台長: Lydia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