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0:18:1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不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這裡年底最後一篇啦XD
雖然說網路可以找到人的資料 可是我卻遇到了好玩的事~
這學期我和許多新鮮的人事物 重新認識的人事物
搞清楚狀況的過去事件 都比較了解

然後這幾天突然想試著查某些人的資料
(簡單說就是沒人可問 在此也要謝謝社團的某同學~
我有問到他啊)

至於標題的特別不特別→就是我問不到的人
也是我從前小亂喜歡的人(有兩位)
有人因為不完全班級人連結
外加名子有太多人用了(就是我搜尋之後 都不是我要的結果)
真的是一整個算了耶@@

另外一個就不是這樣啦= =
有查到幾個唯一的links 搞笑的是居然也有系籃> <"
呀~ 不是這樣的吧
在我認知範圍內 現在也有不少女生同學都是這路線的
居然你也有關 我真的好訝異~

當然 對於switchable的兩位同學
受學伴事件大大減低偏見之故
嘿嘿~ 當然也是會偏向感覺中立帶有趣囉
至於信賴一個人 這點我已經要隨時調調囉
因為...對有些事 我反應很草率 有的卻不必太多理由
所以還可以繼續囉

最後就是一句話
我就是問題的答案 讓新年有趣點吧~

台長: Lydi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