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7:37: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文衛講到說,他變胖了些,他說:胖一點好,這樣屁股才有肉ㄚ!!男人的屁股就是要有點肉!!!一副很屌的樣子,屌到最後,又將話題轉到我們女生頭上來。

他說:你們女生很奇怪,一天到晚注意自己的胸部有沒有長大了點,腰有沒有比較細,但是就是不管你們屁股的死活!!!為什麼不花點時間做點提臀的運動,大腿也能瘦,屁股也變翹,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穿起牛仔褲也好看!不然年紀一大,那邊垮的最快ㄟ!!!

去,我告訴你,不用年紀多大,姊姊我現在就不比以前了!!誰不曉得要做提臀動作ㄚ,可是,很累呀...平常工作累的要命,洗好澡上了床就是要馬上躺平了,那還有時間像大S那樣,每天反折自己練屁屁咧...

不過,這倒是真的很需要,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盯著姊姊我的屁股嘖嘖稱奇ㄌ!!!這實在是很傷的一件事!

好吧~梁大帥,下次你在看到我時,哼哈哈~~絕對是不可同日而語!看我完整現身至少要花上3分鐘的時間,而屁股那一部份就佔了一半以上時間,讓你知道一下誰是老大!!!

台長: 波麗露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