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1:03:1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come to 廈門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速滴!
俺子又回到廈門來ㄌ@@
就在昨天~
話說最近俺子的老人緣特好
昨天在船上又給他證實了一次
正當我拖著兩陀行李在候船室排隊時
突然有一個大約快50歲的中年男倫過來跟我說
要不要我幫你提行李阿??
我連忙說:喔~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是真的可以!因為我是壯妞@@)
他說:沒關係啦~我沒有行李!
接這上了船當然他是坐到我旁邊來了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原來他是個高職老師,任教於金門的某高職
趁著寒暑假到處走走看看
不過看他對廈門熟悉的程度
應該是常常去吧!!
不然以一個觀光客的身分
還跟我扯到廈門迅速發展的房地產
真的是有點太深入了@@
不禁讓我異想天開...
搞不好他曾是買春團的一員
有過幾次經驗找到固定貨源ㄌ
就定期來播個種@@
哈~我想太多@@
但是後來他還跟我要電話
問我說要不要去什麼石獅玩
他對那邊很熟
我更確定了我的猜測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
天阿~
要命的是,我這個人心就是軟TvT
我給了他我的電話了@@
不過還好我不常在台灣
而他也不常去台灣
不然我下次回去可能會戰戰兢兢的接電話吧@@"
所以說,我真的要開始減肥ㄌ
因為"老會阿"比較喜歡肉肉的咩咩
為了不再成為老色狼的盤中飧
給我力量減肥吧~~~~~>0<

台長: 波麗露露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