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6:13:3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sh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見過Butterfly也很久沒與她談話過了!

現在她應該是為了以後的夢想每天很努力的生活著自己覺得她真的很辛苦...>"<

這讓我很心疼...現在也是一樣!!以後...不知道??呵呵...

其實我偶爾會問朋友現在的Butterfly過得好ㄇ?!畢竟真的愛過嘛..關心是少不了的

好朋友們勸我放棄!我也想阿...誰知道頭來愛的還是她這讓我也苦惱阿>"<

某次上了即時通朋友的狀態寫著『值得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這句話寫的真的很好吧!看過之後就常問自己說"Butterfly真的值得ㄇ...?!"

記得以前剛跟她分開ㄉ時候..真的是獨自一人的時間...都讓眼淚陪著我阿!

打電腦會哭...聽音樂會哭...睡覺會哭...洗澡會哭...讀書會哭...看電視也是哭...!

半夜睡覺睡到一半常常會驚醒...就開始流淚...

長這麼大這是頭一回哭得這麼慘....呵呵=.=|||

每次我給自己的答案『她是值得的...』

朋友問我你後悔愛上她ㄇ?她是讓你這麼痛苦的人ㄟ...

我則回答親愛的朋友 Rush:不會阿...我沒後悔過...要是會後悔我哪會愛上她阿!笨..

只能說能夠愛上她...我很開心...她帶給我的回憶...我很珍惜...!



『End...』











台長: 小笨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