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6:13: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sh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升上國三的那個暑假心理正想...

我國中這三年都不會碰到令我心動的人了嗎...?!

我給自己ㄉ答案是這樣的..

Rush(myself):用功讀書吧...! 沒遇到又沒差...反正寧缺勿濫!

誰曉得...就在學期快結束ㄉ2個月前

發生了一件事情...讓以後的我會變得...

12月寒冷冬天某天...班上有人說有新同學要轉來了(正期待新同學ㄉ到來)

又在某一天的升旗典禮結束後...我拉著狗熊要去看新同學!!

因為班上ㄉ人說新同學已經來了...真是好興奮..聽說是個女生..長得可愛可愛

我看到新同學ㄉ第一眼...心理就開始想

Rush:挖靠..這根本是個男的吧! 難道桌球隊的全都像男生嗎?!

幾天後新同學被分配到跟我一樣ㄉ數理分組B班...(濫五甲分屁喔)

對她ㄉ印象...痾...

Rush:為什麼她跟suzuki講話要遮著嘴巴阿?!怪胎ㄟ...
而且又好安靜...怪人!!幸好一開始我沒有跑去認識她!(慶幸中...)

一兩天後...唷...新同學已經開始跟我們班ㄉ同學玩起來了!!

看樣子她是蠻活潑ㄉ...不過有點讓我不喜歡說不知道為什麼!

從看見她第一眼開始....

『 待續...』








台長: 小笨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