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6:55:23|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13幾乎全家人跟著老哥的員工旅遊去了一趟金門...
裡頭有我.媽媽.外婆.哥哥及妹妹...
其實會全家出動是因為媽媽和外婆...
因為媽媽和外婆是金門...
因為八二三炮戰的關係才會來台灣的...
媽媽說..她剛好是已經五十年沒回金門了...

第一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妹妹和媽媽沒坐過飛機...多少有點期待吧...
四十分鐘的飛程抵達到金門...
國內線的飛機...真的好小台...且根本沒什麼機上服務..
到了金門...先去了金門國家公園...
蔣經國先生紀念館.俞大維紀念館與榕園及馬山觀測所
我和老妹還大玩kuso照....
但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啦...
我們上了太武山...就為了看”毋忘在莒”四個字...
然後再繼續往上走去了海印寺...
那時和妹妹一同說出...誰可以給我冰冰涼涼的飲料...
嫁給他都行...
到了海印寺..看到一張海報整個眼睛都亮了...
海報寫著”內售冰品及飲料”
哇~~天堂到了...可惜笨笨的兩個人找不到...
只好乖乖的拜拜...當又看到一位小弟弟吃著冰淇淋...
我和妹妹心中的希望又燃起來了...
但我們還是找不到...想說甘脆去問那位弟弟東西在那買好了...
但是...那位弟弟也不見了...
正當我和妹失望要走下山...
看到天使來臨~~我們的親親老哥...拿著四瓶保礦力水得...
那時我和妹都跑過去...一直說..哥你好好啊..愛你唷~~
當然我們就乖乖跟著他走囉...
而辛苦的老哥...還要拖著一隻沒路用的小雞及小老虎下山...
沒路用的小雞(我)說著超沒志氣的話...
只要不要最後一個下山就好了...
且那時我只有贏一位小朋友及她的媽媽...
親親老哥還笑我贏個小朋友就滿足...
我居然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我還有贏她的媽媽唷~
而老哥馬上吐我槽..說那是因為媽媽在等小朋友...= =”
我累了嘛~~~
下山時看到那些阿兵哥居然還得跑上山...
心想還好我不用當兵啊~~
之後我們去試吃金門貢糖...
吃晚餐...到了台金大飯店休息...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原本晚上還要看星光三的...
但太累了...看到都眼睛都快瞌上了...
且老妹及老哥早就不知睡到那了...
所以我也燈關一關睡覺去啦~
7/12
第二天的行程...一樣是不停的上車下車..
走坑道看風景的...
或許是第一天己經將我累到了...
所以我和妹也不怎麼起勁了...
約十點我們搭著渡船去了小金門...
來到了媽媽及外婆的家鄉..
和導遊先行分開...
叫了一台小黃到”黃厝”
找親戚...
到了才發現原來外婆可是大地主啊...
這可以算是我阿祖留下來的...
一大片的山坡地及房子...
雖然房子給別人住走了...
但名字可是還是我舅舅的呢...
那的環境很好空氣很新鮮...
親戚.鄰居都好熱情...
還到附近的廟燒香拜拜...
我和妹妹還在附近的遊樂設施玩起了盪鞦韆...
因為我可是最愛盪鞦韆了...
以前每次去找場地只要看到也要盪個一兩下才甘願...
因為和導遊約十二點所以我們就到餐廳集合...
吃完飯又去走了四維坑道...
走的路上又跟妹妹耍嘴皮子...
奇怪每次都有看到自行車借用處...
怎麼都沒看到半台自行車啊...
之後又搭著船到大金門繼續我們的旅程...
去了莒光樓.文台寶塔.翟山坑道.陶藝館...
還有吃了馬家麵線喝一條根茶...逛著金門的菜市場吧...
去吃了晚餐..到了第二晚要住的名宿...
沒想到名宿(微風海戀)是如此的美啊...
前面有著沙灘.大海...對面可是廈門唷...
有個小型的馬場..大約有五至六匹馬吧...
還有小羊.牛...
我和哥哥及妹妹一樣是一間房...
結果我們的房間超豪華的...有按摩浴缸...
有小陽台...真是太棒了...
像媽媽及外婆的房間沒浴室還得到和人共用...
當然她們二位是來我們房間洗澡囉~~
聽說這團只有我們和公司的副總才有這麼好的房間...
真是lucky~
好笑的是在梳妝台發現了”保險套”
原來這是一間蜜月套房啊...
還有兩件大大的浴袍...
當然浴袍是被我和妹妹佔用囉...
可惜忘了拍照留念...
這一天一樣沒力氣看電視...
倒頭繼續睡...明天...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7/13第三天了...
我們到了雙鯉湖溼地生態館及慈湖...
喝了高梁酒醋..及古寧頭戰史館...
吃了中餐...時間覺的好快唷...
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就要搭著飛機回台灣去了...
回到台灣約四點...
老妹累翻了...一回家就去睡覺...
而我則是東整理西整理的...
因為明天開始的一個星期間...
我又是晨會的主持人...
又有得我忙了....T.T...
不知今年我可不可以達成出國的目標呢??
希望可以~~~

台長: 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五百元..=.=..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草

李林
7/13是我的生日
我選擇自由出走行
從台東--開始
一路延著南迴玩到南投桐林、羅納、望美和東埔
不過返回走....到潮州就倒下了~~

實在很累人!!
或許明天等到颱風過境再回到知本囉...

問好!!
2008-07-17 15:4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