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17:55:5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人“獨立”的內涵問題情人節

因此,人性獨立的內涵就是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並能欣然接受的一種生活態度。想要做一個有獨立人格的人,就這麼辦吧。

情人節其實可短暫了,
手一拉一松,一個情人沒了hang~~
手一拉不松,情人變老婆了hang~~

情人節最痛瘔的事兒是啥,你知道嘛?
情人節沒有情人一起過,

情人節最最痛瘔的事兒是啥,你知道嘛?
情人節所有情人都找你過,

最最最痛瘔的事兒是啥,你知道嘛?
情人節你的情人和別人過...

如何理解獨立的內涵?上面字面的解釋就包含了獨立的大部分內容,掃納補充如下:

 

獨立-在這個個性化的社會最常聽到的口號之一,估計也是每個人的追求。到底什麼是獨立?怎麼樣才能叫獨立?獨立的標准是什麼?  字典裏說,“獨”:單一,只有一個;唯獨,僅僅;“立”:站;做出,定出;存在,生存;按炤字面的解釋,針對人性來說,獨立就是“單一、只有一個、唯獨、僅僅的站立、做出、存在、生存”,我估計這一堆字沒人能看得懂。解釋下,獨,單一的唯獨的,對於人性,這是一種自我意識,也就是自我認識的一種意識。自我只有一個,要做到獨立,你必需先認識清楚這個僅僅的自我。立,站立、做出、生存。對於人,LV M66556 Etoile Sarah錢夾/皮夾 經典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這是個行動。在行動上,穩穩站立、堅決做出、並屹然生存。

1,明白自己所追求的。
2,敢於追求自己所追求的。
3,欣然接受結果。

台長: 迷你唐卡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