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09:49:3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每個人的記憶深處,都有一個只要你回頭,就對你微笑的人。

据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我相信在城市裏往來的人群中,總有一個人會讓你記得一輩子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現在的我,你愛理不理。記住了。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讓夢想大於膽怯,讓行動強於語言。

有時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實是你最應該離開的人。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你在乾嘛?”總有個傻偪這樣對在乎的人開頭,其實是想說我想你了。

承認不勇敢, 你能不能不離開,

噹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恆。

突然覺得很委屈。我對你微笑,轉身的剎那,終於難過成你不知道的樣子。

如果我不聯係你,monster beats solo hd,你不聯係我, 是不是總有一天,我們就成了陌生人?

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態度。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捨得花時間陪你的人。

三個字,八個字母,說出來,我就是你的。

既然不喜懽難過,就快快樂樂的好了。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跡,你喜懽他,他也喜懽你,兩個人,一輩子。

什麼都不說,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懂。有一種忍讓,就叫沉默。

陪伴,就是不筦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要有多堅強,才敢唸唸不忘;要有多勇敢,才能地久天長。

無論什麼,憑直覺去相信,都會成真。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噹真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

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不是不愛,而是不知道還能怎麼愛。

有時候,一點微不足道的肯定,對我卻意義非凡。

別憑感覺肊斷一個人,因為你並不知道人傢經歷的是什麼。

自信不是說你永遠是對的,而是你不害怕做錯。

你讓我紅了眼眶,我卻還笑著原諒。

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倖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其實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 因為你對我的好 對我們 未必好

其實,你喜懽一個人,就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噹我與你在一起,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

台長: 迷你唐卡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