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4 17:45:5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天使般的小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昨天大哥帶了大嫂跟小孩來看我
這兩個小孩來到店裡面就玩瘋了
兩個互不相讓
老大坐了高腳椅
老二也要坐
弄到最後我把櫃檯裡面的也拿出去給這兩個小惡魔坐
後來我還給她們每個人各兩隻小熊
結果還是爭吵
話雖如此
我還是愛這兩個小惡魔
並且用了昨天剛到NATURA BLACK 1.9相機幫他們拍了照片
算是新相機的測試照片
看到相片我覺得出乎我意外的好
我愛死了這兩個小孩了
鬼靈精的表情棒呆了
隨然這兩個小惡魔會吵會鬧
可是在我個叔叔的眼中裡
她們也是我眼中的天使
外表十足的天使
內心卻是小惡魔
不過她們還是帶給我一天的快樂
這樣夠了
老大跟老二
老大看鏡頭
老大不甩我
老二獨照
老二看鏡頭
老二不知道看什麼
老大後面無聊中
老大做鬼臉
老二有樣學樣
老大不知道在動什麼腦筋
老二又不知道看哪了
老大又在鬼靈精了
老二又不知道看哪去了

台長: 十月二日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店的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使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來到,七月也來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