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0:51: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中年的青春』之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一個叫做鯨豚類的女人,姑且這樣稱呼她。鯨豚類的女人個性溫馴
,視愛情為生命,一但付出就義無反顧奉獻至死。我在一次很偶然的機
會遇見她,她白衣短裙掩不住有一種艷麗,驚艷後我瘋狂追求,荒誕無
奇作了許多事。我以為他是我命裡那原始女人的型態,她不愛我,她只
愛著她那無賴的先生,甚至甘願為此出賣靈肉,供養那張曲邪的嘴臉。
我在十九歲生日時發現這個事實,在暗巷裡鯨豚類女人打開雙腳,狐媚
向我笑著,然後老鴇收我費用。

醒來接近正午,外面的天空居然詭異,藍色的基調令人感到可怖,我不
懂那浮雲為何能安然處在其中,這個年代的天空不該是如此的,而雲竟
無法發現天空的異常,我也開始懷疑雲的行徑是否也是異常,我開始研
究白雲的動向。

早就醒來多時,我不在意臉上唇角邊昨夜流出涎液乾涸形成一種緊繃現
象,清楚地刺激著感官,一種的不痛快﹔我明白前些年清晨醒來的黏膩
感覺原因,今早或許它又出現了,是昨夜的睡夢所致,我不想去善後那
感覺,我想白雲的一切比那還有研究性多了。

十月清秋快來到,在我生日的前兩天,我收到女孩的來信,信裡說明她
正準備復學,過些時日就會搬來台中這都市,到時便可見面。隨帶贈我
阿柏勒種子數顆,說是生日禮物。我見阿柏勒種子,色淡褐黃,形狀似
桃,中心有一線,那就是我曾經所勾勒的幸福藍圖的種子。

我看著手中的信件,想著我們在家裡寂寞著,為何思想卻可以在外流浪
,就像信箋一般,在外流浪到另一個人的手上。十月清秋風撫臉,我開
使想起了一件事,一件我許久就忘了的一件事,而女孩的來信告訴了我
,一種昔日的感覺逐漸浮現。

台長: 十月二日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