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7:27: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23歲的生日,出社會一年後的第一個生日,一個越來越意識到自己遠離學生身份的生日,一個知道自己需要越來越認真看待生活的生日….從上週開始朋友陸陸續續為我慶生---姊妹們瘋狂的西華飯店內衣Party、親手煮的巧克力鍋、西濱海邊、創意禮物、美食&談心…,開心於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瘋狂在每一次的盡興之舉,尤其是在因為孤軍奮戰於社會所產生的濃厚孤寂感。

雖然沒有華廈、名車、現在不是和適的另一半在身邊,雖然現在的我仍然是個沒沒無名、身無分文的普通女孩,但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愛我的朋友、家人在乎我,所以即使處在23歲的青春顛峰與衰退前期的尷尬,我還是有淡淡的憂傷與大大的幸福、快樂伴著我度過今天。

Party時 交大高材生惠如說:一.兩年內
我打算結婚了
日商會計小樺說:我一定要換
一個有前(錢)途的工作
狗毛說:我要男友,我需要男

高佻美女思穎說:好煩喔~他
管我好緊,年紀差距真的會有
代溝,我想我愛他是因為他
的”外在”條件吧!
清純美少女后后說:恩恩!
(認真吸取經驗)
身材最有料的美蓮說:唉!!
想太多..
排戲不能來的毛毛說:人家想
趴啦~

火鍋店 同學兼同事步美說:我確定了
生涯、生活要….

西濱海邊試驗愛人說:袍澤….我念了…

離開了同事豪宅,吃過壽喜鍋、強力推薦的美味冰淇淋,拎著禮物,坐上步美的小綠,卻發現我心裡其實是有大大的哀傷和淡淡的喜悅,我的生日今天結束了,但我還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確定。

台長: 漸漸恢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