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2:52: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的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1年前的7月的中午


我到學校上完輔導課


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坐下來吃點心+吹冷氣+看書


吃完了...休息一下...跟同學聊一聊


然後...就看到一對兄弟


哥哥大概是小學3年級吧?!


而弟弟應該是1年級!!


奇怪的是...沒有父母帶...他們自己來


還真獨立...想當年我在他們年紀...還要唉北叫母的叫人陪...


真是標準的小孩...


哥哥戴眼鏡...一付精明樣...


弟弟整個就是可愛...白白嫩嫩的...


哥哥很有母愛...為弟弟吃雞塊...


可是手上卻拿著漢堡...(ㄝ...怪= =|||)


吃完了...當然也免不了一般小孩來麥當勞的傳統慣例吧...


到兒童區尖叫...追趕跑跳碰...然後撞到...打架...告狀...


「我要告媽媽喔!!!」「那我也要告老師!!!」告來告去...


真難想像...以後的社會是怎樣...法院的鈴一天到晚被關心...


總有一天會跟送修工人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後來弟弟終於露出本性...跑啊...但叫的不會很大聲...


哥哥立即露出了母愛...


大聲斥...「XX(弟弟的名字),回來!!!不要吵啦!!!」


弟弟安靜了1分鐘...


火燒屁股似的又跳起來...


哥哥又更火了「XX!!!給我回來!!!不要吵啦!!!」


弟弟又安靜了...


後來弟弟又開始...但沒離座...


哥哥更大聲了「XX!!不要講話啦!!!你知道你很吵嗎!!!」


我冷眼看了看...心想...到底是誰在吵...


弟弟的吵鬧聲...我還可以接受...不至於會發火那種..


但每次聽到哥哥大聲斥責...每次都想反駁...「明明就是你在吵!!!」


真的是死小孩...


就像簡媜小姐的《好一座浮島》裡寫的


「全美語英語安親班老師大聲汙辱國小學員」


這社會...真的是亂啊...


所以人說:要刮別人鬍子前,先自己照照鏡子吧!!!

台長: 囧→ 鄭甫甫 ←囧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