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7:35:04|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看書噢.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跟某人出去的呢{!!!!!}`
後來都是下雨啦ˊ   ˋ

我就密韓妞‵說我要去他家看書xD
他就去問他老目 - 一下說不行壹下可以
受喜憨的欸欸欸欸ˋ :)

到了他家之後`他就打給小惠.
韓妞還說我是神經病`袪 (心痛-/-)

後來就去後站啊`騙他媽說我們要去圖書館xD
後站沒經典得xD

回來之後`我跟韓妞就走來樹中.
漣一隻貓都沒有啦!!!!!!`無聊死

然後傑勝在上課`韓妞的小民在裡面呢
後來還說沒在等他xD`

我悶有看到小土豆在那寫東西-/-
韓妞就問幾點下課`他們說伍點多

就在OK那等`
等一等又要去找廁所-///3-
我們尿急嘛xD (笑)

走到樹中廁所`超級恐怖的啦.
都沒燈`又沒人 .我就說快跑‵‵
我們兩在衝了xD

後來啊`我們就在那玩雨傘`
受白痴的欸.韓妞發明的啦 -

好不容易等到等到5點
韓妞竟然給我逃跑‵齁齁齁.
跑這麼快要死噢- -

還一直噴我水‵ 袪袪袪
我還一直淋雨啦 . ˊˋ
會變的根土豆依樣欸 -口-

後來沒等到`我就先回家=d

回家之後當然被罵啊.
因為堂哥堂姐他們都回來了(凸)

壹回家就有人打給我- -
是阿漾打的呢 ‵他下課了

他說要借國文課本‵哇攏免況阿拉
就馬上衝去傑勝`累避.

過程還看到黑輪欸xD
都不給我拖你褲子`機車機車.

回家之後就在發呆 -

台長: M小姐♥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會一直很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後戰後站
此分類上一篇:育德國小

韓妞
怯!!
玩雨傘哪是我發明的阿!!!XD
明明就你欸!!!
還有啦!
我又沒有再等闕小民XDDD
是在等阿漾欸XDD
哈哈哈!!!
你的頭髮有沒有變跟土豆一樣阿?!XD
哈哈哈XDD
這樣會很有造型喔XD
笑死我了~~
2008-05-11 08:42:20
版主回應
明明就你發明的齁-/-
哈哈哈哈哈xD

最好在等阿漾`明明就在等小民.
哪有人等阿漾`還一直說我好像看到他欸.
白痴欸`哈哈哈

可惜沒有像土豆依漾`
下次換我噴死你-/-
2008-05-11 08: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