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35:12|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微笑還不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並不是我要板著壹張臉 而是你們
整天死氣沉沉的 還反過來說我板張臉 ?!
 
 
 
 
我曾經嘗試過微笑 微笑 微笑 甚至是大笑
但我似乎找不到笑點 ? 摁亨` 老師說過 ---
如果要選班對出去比賽 會叫我跟君豪先生
理由是 我們兩個都是開朗人 雖然不是真的班對?
但我很高興這樣 畢竟我跟他曾經是全班的笑點
 
 
 
搞笑不是故意 而是生活瑣事 老實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有這麼多笑點?
 
 
 
至少博君一笑 這樣也好? 不喜歡上課大家安靜
這不像是二年五班? 我們不是說好 要當全校
甚至是全國 全亞洲 最爛最吵最好笑的班級嗎?
我們曾經做到 但現在似乎不是這個樣子 ,
 
 
 
我知道我們班人都有看我報台的習慣 ,
我也知道我打的你們一定都會看都會聽 ,
 
 
 
但就不能做給我看 ? 一定要我先起頭 ?
是阿是阿 我今天做到了 上課 老師講一句
我頂一句? 你們笑了 但我被打 -  - "
 
 
 
槓麻這樣欺負我ˊˋ" 真的是....
 
 
 
反正 , 我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 ^ˇ^
跟壹年五班壹樣,把老師器的離開學校
 
 
下個目標 ------------ 邱芸怡 {班導}
 
 
相信我 我快做到了 日子不長 我努力
 
 
 
 
  8:40 滾出門打撞球 哈**
 
 
 
    P) 歿歿 半張臉
 
 
 

台長:  茶茶*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專捉小鬼的台灣共和國英雄
罵埔里國中的邱芸怡啊
剛好認識她
我會轉知她有人在網路罵她
可以告網路毀謗
2009-02-03 21: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