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0:26: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結,,,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10 19:12:04

* * * * * * * * * *



無所謂..I don’t care !

- * - * - * - * - * - * -


從妳口中說出來的一切都結束了;;
呵,看妳說的那麼輕鬆,我看了是多麼的可悲;;
想起以前一起的歡樂,壞事都一起幹,
快樂也都一起,吃飯也都一起,
上下課也都一起,溜狗也一起,
翹課也是一起,現在什麼都結束了;;


嗯,原來培養出來的感情,
可以這麼輕而易舉的結束掉,
呵,真是可悲,


我必須習慣;;
沒有妳這個好朋友;;
是我自己不好;;
我不夠格;;
也沒本事怪妳;;


呵,
經過這次的教訓,
以後能改的,我也就改吧,


這次,也讓我在這世界上,
學習到了一課,人的情感,
原來是可以說結束就結束的,
人,果然是種無情的動物[!?]


照片裡的友誼,
結束了,
我們彼此,
再也不會那麼好了,
呵,
對,
結束了,























ღⓑⓨ]]*頹廢,,,地帶°///







































































































再見了! Qin*2

































台長: 你是我的幸福嗎 ?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