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9:56: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在這個地方,不用講,不說明,大部分,男的找女友,女的
找男友,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這途徑找到的伴侶,有
些成功的去交往,有些則不夠了解對方,有些是外貿協會,
有些聲稱不看外表,在這個社會裡,要是大家都不看外表,
看林志玲做什麼,許瑋倫算什麼?
不然怎麼有人去整形?幹!
說到外表,我不是很優,不是很帥,不是很有自信,遺忘這
張臉是我再好不過的發洩方法,我沒有劉德華的帥氣五官,
我沒有周杰倫的穿衣品味,我只是我,劉阿勳...

有幾次運氣好在這有人說喜歡我,之後便沒有任何結果,
我想阿,我很想交女朋友诶,只是障礙在哪裡?
現在也不連絡了,我也曾考慮過,在現實中找伴侶,
但最後還不是落空,那到底是我誤會別人的意思還是他誤會我?
搞曖昧的感覺讓我既失望又絕望,每天還是一樣...
想我該想,做我該做,就是沒一件事我喜歡,沒女朋友的簡訊,
沒妳的聲音,沒妳的感覺,我缺少的事情可多了,
曾幾何時跟你牽過手,曾幾當初跟妳種草莓?

南柯一夢...

台長: *勳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