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3:40: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死不能復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死不能復生
人死不能復生
人死不能復生

晚上一個人獨自走在接頭
心裡想到的 聽到的
永遠只有這句話
不過這是真的啊
人死真的沒辦法復生麻ˇ
假裝自己需要一點時間復原
其實我大可以很開心的過日子啊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他
為什麼我罪惡感這麼的大
我不喜歡他 卻又很在乎他
因為他總是默默的待在我身邊
有時候甚至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存在
只因為我心理想的是另外一個男生
連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了 怎麼可以降
怎麼可以降去對待小淵
明明知道他的感覺啊 我卻一直逃避
一直當作那只是哥哥對待妹妹的感情
他降一直在我身邊陪我
從小豆 小鬼 到現在的"他"
小淵一直都是待在我身邊陪我的那個人
無怨無悔 完全都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他從來沒有問過我為什麼不喜歡他
為什麼他付出了那麼多我卻一點回報都沒有
他真的完全沒有抱怨過
說他是我親哥哥也不為過
連標兒都勸過我乾脆跟他在一起
一定會過的很開心
但在被愛與愛之間 我選擇了愛
不是我打從心底喜歡的人
我沒有辦法真心對待
但他就是那個例外 不是說不喜歡他
可是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麻ˇ
我能怎麼辦

現在想後悔都來不及了
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來電顯示在也不會有"小淵"的字樣出現
不會再有人半夜偷渡到我家就只為了心情不好的我
不會在有人在他自己快要段考了還不唸書來陪我
不會在有人為了"陪朋友"的理由跟他單親的媽媽吵架
不會在有人無條件替我背黑鍋

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小淵


*手好酸= =



















台長: 頗自閉,,才是小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