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2:09:4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5晚上

原本說好要ㄑ夜市ㄉ

在妳ㄑ上班錢妳還說想要裝病提早下班


可是到ㄌ11點多

該是妳下班ㄉ時候

妳卻告訴我妳不能出門ㄌ

我心想反正今天有見面到

就不要太失望


隔天禮拜6 ㄑ台南上肯德基訓練員TTTㄉ課程

其實我幾乎根本睡沒機ㄍ小時

在線上等妳到1點半

在床上等妳電話到2點半

睡ㄌ

5點半驚醒

又打ㄌ給妳

沒街


6點20分騎車出門

到斗南載同事一起ㄑ斗六坐7點14分ㄉ自強號南下


又打ㄌ給妳

沒街


到ㄌ台南

快9點

打給妳

又沒街


我很想睡

我也妳也應該在睡吧

上課ㄉ途中

我也打給妳

沒街沒街

妳就是沒街


下午4點課程結束

於是就到台南ㄉ市區ㄑ逛街


一路上打ㄌ好幾十通給妳

就是沒街


我心煩意亂


其實逛不太下ㄑ

但還是買ㄌ些衣服首飾


然後吃ㄌㄍ飯

作晚上9點03分ㄉ呂光回斗六

一路上 打給妳 沒街


回到斗六晚上10點半


打給妳

沒街


回到家

一直打給你也沒街

我心真ㄉ快瘋ㄌ

不明白我做錯什ㄇ 妳味什ㄇ都不接我電話



禮拜日起床 打給妳

沒街

上班錢打給妳

沒街


休息打給妳

沒街


下班打給妳

沒街

吃晚飯錢

打給妳

沒街


痾大號打給妳

沒街

坐再電腦前面看著妳ㄉ照片打給妳

沒街

我心想 真ㄉ該絕望ㄌ


2天ㄌ 都沒有妳ㄉ消息

妳該不會真ㄉ是想躲我吧

極度想哭........






















回到房間打給妳案擴音

已經不想再聽到一陣音樂達零之後傳來ㄉ轉接語音信箱

不想聽到那女人ㄉ聲音

















"幹嘛"

一句熟悉ㄉ聲音

我傻ㄌ眼

妳居然街ㄌ


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笑


了解ㄌ妳不接ㄉ原因之後

才發現自己ㄉ傻


原來妳只是手機故障


真ㄉ絕ㄉ


自己無藥可救


然後 跟妳聊ㄌ自己ㄉ愚蠢


自己也絕ㄉ很可笑








然後約好ㄌ


禮拜2我放溫書假 要一起ㄑ剪頭髮ㄉ


不要在消失讓我擔心ㄌ 好嗎














台長: 阿幹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