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02:37|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 是 個 歌 詞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歲月無情,女人青春不長久 

若是你想要走我不該留 ..



是我愛的太多,還是我習慣了等候 

愛上你這一路,我有好多話想說 ..



多渴望牽你的手,共度今生到白首 

只有你能給我幸福快樂 ..



你卻不相信我,寧願選擇面對寂寞 

難道說我的癡是一種錯 ..



我知道一廂情願,

想你愛你是我太認真 !



偏偏我相信自己,相信緣份

情願為你等 !



我知道一廂情願,

等一個人難免會有恨。




沒有你,

我情願孤獨一生



我知道一廂情願愛你等你 是我太天真

但是我關上心門閉上雙眼全是你的人

我知道一廂情願付出青春 沒有人心疼

這一生註定是你的女人





﹉﹉﹉﹉﹉﹉﹉﹉﹉﹉﹉﹉﹉﹉﹉﹉﹉﹉﹉﹉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愛我









                第二首比較好聽 !!!

                睡覺聽好適合 xD ,,

台長: 咦 ! ? 是狸 ˋ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
我對面的鄰居睡覺是聽大悲咒的
2008-02-05 11:47:46
版主回應
哈哈 !!!

是哦,

猴 ! 原來你都偷聽別人家..xD
2008-02-05 17:1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