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30:21|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 貝 們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們 ..

今天上限看到兩個寶貝的留言 !

然後又看到你們打的文章 ..

討厭 討厭 > <

真是愛死你們了 !!! xD ,,

我好三八 =  =

臭三八 !! ˊˋ..







☎ 糖糖 _

  其實我都有上限欸ˊˋ..

  只是都是在半夜拉=  =

  然後又很晚起床~”~

  所以妳才沒看到我 !

  呵呵 ..

  原來,妳想和我情話綿綿阿 ! xD ,,

  哦哦 !!! 原來如此 ~

  哈哈阿,ok的ok的 !

  妳勒 妳勒ˊˋ..

  人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不過要記得嘿,

  找一天要去「那個」哦 !

  瞎密 !? 妳不知道是哪個哦 ?

  哎呀,欠揍欸 !

  看看妳的手吧.. 這樣妳就會想起來了 !

  在想不起來的話.. 我就真的要揍妳了ˊˋ

  呵呵 _ xD ,,






★ 鮪魚_

  呵呵 !!!

  還能怎麼辦呢 !?

  跟你(男人).. 也只能順其自然拉

  會淡掉的話.. 那也就讓它不見吧

  畢竟,緣分是很重要的^^

  沒有了緣.. 那一切再強求也沒意義拉。

  況且呢,我最近也想了很多很多..

  呵呵 !

  放心拉^^

  就算沒有男友,我也是可以找朋友和妳&妳老公一起出去玩的 !

  重點是ㄅㄨ ㄅㄨ ..

  這樣才能去更遠、更好玩的地方押 !

  還要去看夜景呢。

  我知道妳很希望我可以趕快和會讓我幸福的人在一起

  我自己也很希望押 !

  不過呢,感覺很重要^^

  而且,有一句話也是對的 !

  「 所謂的幸福快樂,不只一種。 」(笑)..

  有妳們在,我就很幸福拉^^







♨ 狗狗_

  呵呵,妳的個性阿..

  就像是妳名字前面的那個溫泉一樣吧 !

  看起來熱呼呼的,像是怒氣沖沖的感覺..

  實際上呢,妳的熱卻是會讓人溫暖的 !

  當然拉,有些動作也許別人會看不慣..

  但是,只有懂妳的人才知道妳的用意阿!

  別想太多了..

  上次妳打給我阿,聊的可真久吼^^

  要不是有插撥,還真不曉得會聊到什麼時候呢 !

  哈哈哈阿 _

  其實,我們每次講電話好像都會講很久~”~

  哎呀 ..

  因為長舌麻 ! xD ,,



  親愛的,上班加油摟^^

  為了$$$$$$$..

  呵呵 !!!





        寶貝們 !!!

        改天我們一起去明耀百貨的11 樓吧 (笑)_

台長: 咦 ! ? 是狸 ˋ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只不過是一條魚
@@ 那裡好玩嗎?

˙ˇ˙好感動好感動

哀阿 為什麼
只是短短的幾句
就會覺得很窩心很窩心

畢業了 真捨不得離開大家

日子真的好快好快
其實 一轉眼 我們就要長大了

= ˇ= (現在該珍惜)

哀咪司U ...
2008-01-24 16:10:35
版主回應
呵呵 !!!

「畢業了 真捨不得離開大家」

聽起來好像已經畢業了勒=  =&quot

哈哈阿 _ xD ,,

嗯恩^^

超想你的 !
2008-01-24 18:33:51
真ㄉ很令人溫暖ㄇ?

哈哈


小心被我燒到^^
2008-01-25 22:50:15
版主回應
呵呵^^

溫暖到都快被烘乾了拉 !
2008-01-26 23:4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