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2:25:3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 我在親糖糖 ,,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今天去中山站

買了一間店的飲料

靠ˋ  好貴又好小杯又很難喝 ~"~

然後去路工作的地方吃東西

那時路還沒上班

差不多快六點半時

他才出現

哈哈 ˋ

他換好衣服出來

看到我們

他還嚇到~"~



之後和糖分離時

我就決定要坐捷運!

那時再等往永寧的時候

手裡拿著那個飲料

有個不知道是什麼高中的男生過來

然後問我 >> 你不知道捷運不能喝飲料嗎?

靠ˋ  那時候我嚇到

我想說   要抓飲料的應該是那種捷運的工作人員八

難道捷運也有請工讀生來抓=  =

而且我也沒喝阿~ 我只是拿著 !

我就回 >> 恩

他 >> 那你可以給我喝嗎?  我不介意唷   而且我很渴

我本來想說  反正我也不想喝  那就給他吧~

可是我忽然想到 ,,  

嘟之前有說有些人想試試自己巫術有沒有成功

就故意拿路人的東西   然後對他下咒 !

而且那男的好像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吧

眼睛也有點紅紅的 ,,

有點恐怖ˋ  所以我就說不要



然後他就用英文講 >> 你可以給我手機號碼嗎?

當我還在思考時 ,,

他 >> 你知道   愛情總是來的很突然的!



我就說 >> 我不要給

他 >> why ?=  =

我 >> 沒有

幸好那時我等的捷運來了

他就跟我說掰掰 ~"~





 ,, 他在考驗我的英文嗎=  =

它馬的

跟我烙什麼英文 ˊˋ





狸 、 路
狸 、 雨
雨 的 背 影
外 掃
狸 、 嘟
狸 、 糖
路 、 嘟

台長: 咦 ! ? 是狸 ˋ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