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3:14: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Lose H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論文的過程,是一部血淚辛酸史。我正在寫,也還沒寫完...

媽媽復原後的復出,是滿懷衝勁的!住在沒有電視的新房子裡,每天除了上班以外的時間,就是盡可能的k書。然而,實際開始時,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經過了短短幾天的衝刺期,好不容易交個成品給老闆,想不到換來的卻是更長的修改。和老師討論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更多的不足,邏輯性不強、研究問題不完整、各種還未準備的表格,都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跟老師見面後,因著沮喪的心情,硬是頹廢了一個星期,標準的逃避心態。

好不容易振作起來,要面臨的問題接踵而至。開始會忍不住分心,學會網路購物的點點滴滴;句子的連貫性弱,自知有問題卻常不知從何改起;因著打工時間分佈不齊,時常感到不會應用零散的時間....

這段日子,似乎又開始面對自己的老問題,也就是極度的悲觀,無法接納自己。即使,最近教會的主題提到自我接納的重要性,神的話卻常和我擦身而過,不太能引起心裡深處的共鳴。

還好的是,身邊常有許多小天使,給我很多實質上的支持。研究所的學姐,願意幫我審讀那些看來凌亂的文句、陪我一起建構段落裡的邏輯;另一個好朋友,熱心提供可以k書的好場地,加上她也在趕畢業製作,我們便可一起用功,彼此激勵;和遠在韓國的姊妹掏在死蓋屁上聊天,談出我們彼此心裡的空,需要共同被那神聖的愛所觸摸。

未來的論文之路雖然漫長,我會告訴自己,Never lose hope!








台長: fubbi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