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28 17:22: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瘋狗生日

今天是我二十九歲生日,在這麼長的時間,都是我們度過美好時光,在民國八十四年八月二十八日,我在台北市北投區土生土長,後來因為我爸的工作上,從我兩三歲搬到桃園定下心!

從我兩歲開始,上幼兒園見到一位真心對我好的一位女同學,也是我過去的青梅竹馬!一心只想追求於她!

過了五歲之後,就讀高榮國小;十二歲之後,高榮國小畢業,就讀於楊梅國中至我十五歲畢業!

十五歲畢業之後,我以登記分發入學的名義進入永平工商資料處理科就讀直到我十八歲畢業!

從我二十一歲之後開始到我二十二、三歲的時候,我去培訓中心增進我的一技之長、輔導就業,直到我從事清潔工作,當清潔人員,將整個地方都整理乾淨到現在六年時間!對我們而言,值得!

在每個日子裏,難免會出現那些碰碰撞撞的時候,雖然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我照樣的苦盡甘來!邁向幸福與快樂!

我們相信每一件事難免會遇到挫折,大家都會勇敢的去面對、去度過的每一天,過去的事情,曾經受到冷眼相待,同樣我們一定會捱過!

我生日許下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我賺錢和結婚交往雖為重要,但是我希望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第二個願望我不期待做官、不期待入黨,但是我希望政府要以中華民國和中華民國子民為優先,讓人民吃得飽穿得暖;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能夠為人民盡快的將過去民進黨政府遺留下來的八年弊案揭發出來,替人民討回公道,替全體高雄人、韓國瑜院長、許崑源大哥討回公道!

我為了要揭發過去民進黨八年遺留下來的各種弊案,我就要扮演名偵探柯南的角色,將各種弊案查清楚,至少給人民一個好的交代!

↑國中時期的呂福軒

↑高職時期的呂福軒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